“把好的作品带给你们是我的荣幸”

秘冬【筑巢期】

@有果冻吃的猫 ←点的梗,欢迎点梗🥰

小王不在家,立冬哭唧唧

🤤

-----------------

因为赵立冬请假,所以只能让王良自己去新华区谈生意,只不过赵立冬在家里......好想王良。


没有安全感,王良还不在家,只能寻找他的气味,这样才会让赵立冬好受一点。


赵立冬把王良的衣服全拿出来,搭在床上,这样alpha气味就可以让自己好受点。


王良在新华区,代表市长的身份,来谈东西

喝了很多酒,王良也有一些迷迷糊糊了,宴会也结束了,结果刚出门就有个女Omega往自己身上扑,给王良差点吓的醒了酒,赶忙把她薅开。


王良什么话都没说上了车,“小陈,回京海吧。”

“好的”

王良擦了一下衣服,暗骂了一声“妈的,这香水味,希望回家的时候立冬不会闻到”


回家的时候已经凌晨,王良蹑手蹑脚的打开家门,脱外套的时候,身后被抱住,一猜就是赵立冬。“怎么了?立冬?”


没有回复,赵立冬推开了王良,因为他闻到了王良身上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醋意大发的赵立冬回到了卧室钻回了王良的衣服堆里,小声抽泣。


立冬今天怎么了?王良察觉不对,悄咪咪打开卧室门,开了灯,然后就看到自己的衣服被铺了满床,床的中间躺着他家立冬,王良发现赵立冬在抽泣,哎呦可把王良心疼坏了。


王良走到床边,把盖在赵立冬身上的衣服掀开,看到赵立冬红红的眼睛,哎呦,王良心疼死了,轻声细语的问“怎么了?立冬?筑巢期?早知道我就不出去了,在家里陪你。”


。。。滚....

今晚的沉默,是王良的

“怎么了?立冬?跟我说说。”王良还在温柔的询问?

“离我远点...”今晚的沉默,又是王良的


王良动了动脑子....自己好像知道了,立冬肯定是问到了,那个Omega的味道....“立冬,我没有出轨....是有一个女Omega仆到我身上...”


“王良!离我远点!”赵立冬什么都没有听到就听到,女.Omega.出轨


王良都被赶了,只能出去....出卧室之后立马跑到浴室给自己来了个大清洁,全程还释放了信息素希望能把那个Omega的信息素压下去。


洗完澡了!王良神清气爽的走进卧室,直接上床抱住了赵立冬,赵立冬本来想挣脱...就被王良的胸肌埋上了.....

“立冬....还有味道吗?”

“没了”

“那可以原谅我嘛?🥺”

“不能”

“立冬~🥺”小狗狗撒娇

“好吧...原谅了”

“嘿嘿,亲亲”

“王良...”

“怎么了”

“我难受,我要闻你的信息素...”

“好”

 完

                                  

评论(12)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