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的作品带给你们是我的荣幸”

我的领导变成猫了!

@公路 老师点的梗,欢迎点梗🥰

小王看到自己的领导变成了猫会怎么办呢?

王良:当然是疯狂rua他!  

猫猫冬:喵喵喵?

------------------------

“领导?”王良,今天起床的时候就没有看到自己的领导,他怀疑领导不要自己,独自去上班了。


王良失落的来到卫生间洗漱,吃饭的时候看到桌子上有一只布偶猫!“是领导养的猫吗?领导什么时候养猫了?”王良疑惑,然后王良就看到这只布偶猫朝他走了过来。


王良直接把猫猫抱在怀里吸(赵立冬:喵!)“小猫咪,你身上怎么有我家领导的味道,还是只公猫?要不要我今天带你去绝育?小猫咪你怎么一直叫?”王良rua着坏里的小猫咪自顾自的说


变成猫猫的赵立冬:“小王!我变成猫了!等等绝育?王良!你敢!”


“好了好了,小猫咪我要吃饭了,吃完饭还要去上班,领导走的时候应该喂过你了”


“王良!我就是你领导!我饿。”


“哎,小猫咪不能吃!把爪子放下”吃完饭王良把碗放进洗手池,就出门了。


“王良!饿!回来!别走!”变成猫猫的赵立冬无助呐喊


“我曾经是京海市长,因为一次意外,我变成了小猫咪,曾经我可以管控京海,而现在只有王良一人可以求助,王良走了没管我,饿坏我这只小猫咪,V我一碗饭我跟你讲我的求助计划”


接下来请看猫猫冬的自述


一小时前也就是6点,我醒了,只不过感觉自己身体怪怪的,我想窝在小王的怀里,结果我动了一下,看到的王良......他怎么变的这么大一只!等等好像是我变小了!而且是猫!我不相信!这一切都是梦!可是这不是梦啊!


猫猫冬知道王良要晚上才能回来,所以现在他只能自己找吃的。


猫猫冬努力扒开冰箱,但是最后以失败告终,他开不开!然后又去柜子上,最后都失败了。

猫猫冬:饿一天就饿一天吧又饿不死,王良能不能快点回来(失落)


在办公室的王良懵了,自己的领导不在家,办公室也没有领导的身影,问了所有人都说没有看到领导,“我领导神秘消失了???”王良赶紧给领导打了个电话。


一旁猫猫冬被电话声吓到,想了想应该是王良没有找到自己,给自己打电话了,猫猫冬飞奔到卧室,扒拉手机“这猫爪子真不好用!”好不容易接通了,自己也只能喵喵喵


王良意识到了不对,莫名出现的猫,猫身上有领导的味道,公猫,领导消失,猫不会就是领导吧!(福尔摩斯小王上线)


王良请了假飞奔回家,开了门,他看到那个布偶猫(多半是自己领导)王良试探的喊了一下领导,没想到那只猫还真回应了!


“你真的是我领导....赵市长?”

“喵!”(翻译:是!)

“领导您怎么变成这样了?”

“喵喵喵....”(巴拉巴拉巴拉)

“好了,领导别说了我听不懂”

“喵”(失落)

“领导您早上吃饭了吗?”

猫猫冬摇了摇头

“那您要吃什么?”

“喵!”(饭!)

“我知道了领导!”王良又出门了

“喵喵喵?”(你干啥去?)


王良来到宠物店,在猫粮区看了好久不知道买哪个,最后还是去问了店员老布偶猫吃哪个粮比较合适。

猫猫冬:“啊嘁,喵”


王良会到家,把猫粮倒进碗里

“领导,猫粮”

忙碌了一天的赵猫猫终于吃上了饭

“领导好可爱,rua一下应该没事吧?”小王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猫猫冬的毛上慢慢的rua起来了“领导,好软”


“喵喵喵喵”(翻译:吃饭,好吃)根本没有注意到王良在rua自己。


一碗猫粮,猫猫冬全部吃完了,王良又倒了一碗水,猫猫冬开喝,王良的心都融化了,喝完之后,把猫猫冬放在怀里rua。


猫猫冬想跑但是被王良按在怀里

“喵喵喵喵!”(翻译:你怎么敢的啊!)

“领导在说什么?让我rua别的地方吗?”

“喵喵喵!”(翻译:放开我!)

王良把头埋在猫猫冬的毛里“好香,好软”

“喵喵喵喵!”(翻译:王良!你胆子肥了!)


晚上

给猫猫冬放进被窝,王良自己也钻进去,把猫猫冬抱在怀里,“晚安,领导”

第二天

“领导,您变回来了?”

“王良!你胆子肥了!”

“领导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去去去,走开!”

“领导~🥺”


最后的最后嘛,王良还是把自己家的领导哄回来了~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