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的作品带给你们是我的荣幸”

京海精神科5号病房 2

大纲

ooc预警

cp:秘冬

我设定的病是狂躁症

@晟. ←合作伙伴

------------------------- 

领导...怎么可能会在那里...可是我不接受...我不接受领导走了....护士看到我的状态有点不佳就有点慌一直在安抚我的情绪我受够了...我直接打断她。


“我饿了有吃的吗?”我打断了护士的话

“有有有,只不过你先把药吃了。”


护士拿出那么多药....我沉默了好想咬人咬人了会不会就不用吃药了,我又看向了床尾那里温暖的感觉没了...我感觉领导就在我旁边,他应该也不想看到我不听话算了吃就吃。


我乖乖的吃完了护士给的药护士以为我好转了...晚上我又开始发疯了之后我成功的被绑在床上好像发疯的时候给旁边的哥们吓到了,然后我被转到其他病房,还是单人间好像是5号病房。


直到那天一个被我害过的人来了我的病房还在刺激我...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我发疯了这次病情加重...还给我戴了个止咬面具...很不舒服更想咬人了,那个人的话刺痛了我好吧更不想说话了,每天被烦躁的心情包围还有那个药让我缺失记忆,好吧我只记得我的领导。


我已经在这里呆好久了自从我上次跑出去被抓回来后出去散心都有护士跟着我...好的我成功的不想出门了,今天又有人来了怕我和上次一样差点咬人又给我穿上了束缚衣和止咬口罩,其实上次割腕失败之后我就比较习惯这个衣服了,不得不说真的难受,我不就是咬人吗?不就是脾气不稳定吗至于吗?


来的人叫徐忠...不认识好像见过算了算了不认识,医生好像跟他说了好多话听到了一点好像是说不要刺激我,如果可以说话尽量开导我,叫一个不认识的人来开导我?这个医生没事吧。


那个人跟我介绍自己...不想理还一直跟我说一些开导的话算了老感觉我好像恨他但是药物让我缺失了那部分记忆管他是谁懒得理。


我就看着那个人一直逼逼...真的烦到时间了他还没有走...他在不走我就能咬人了...烦。


我的束缚衣被脱下毕竟他们只能用两个小时束缚衣,他怎么还不走!领导...这里一个人一直烦我....好烦。


徐忠看到那个被脱掉束缚衣又被绑在床上的王良他是一点话都不说啊,不行徐忠现在必须要开个话题。


“你认识赵立冬吗”我受不了了算了他应该认识领导...问问吧

“认识”徐忠找到了突破口期待的看着我

“额...那个你叫啥来着?”我是一句都不想听...他逼逼这么半天我连名字都没记住....

“徐忠”

“不认识”

“你不记得我?”

“不记得”

“没事,现在记得了”

“哦”

“领导在那里?你们是不是把他藏起来了?”

“赵立冬他死了,因为触犯了法律”

“不可能!领导不可能死!你们在骗我!都是骗子!你们把领导藏起来了!就是骗我!骗子!我昨天还看到领导了...你们都是骗子...骗子”我的情绪从狂躁变成了哭泣...我不相信领导走了....我不相信...

“王良你冷静一下王良你往前看看不要在幻想了”

“你们一个个都骗我!滚!滚出去!”我接受不了...医生听到了我的动静又给我注射了镇静剂我安静了下来我不知道我要干什么徐忠走了又安静下来了。


晚上我无力的躺在床上我知道刚刚吃的药副作用就是让我四肢无力但是那个药可以让我冷静但是我不喜欢四肢无力...好难受啊。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