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的作品带给你们是我的荣幸”

京海精神科5号病房 大纲

赵立冬被执行死刑后王良在看守所疯了被关在京海精神科5号病房里。


文是和亲友一起想的→@晟. 大半夜不睡觉我们两个聊出来的文。


整体特别压抑(我不觉得压抑我倒觉得压抑的很爽)还是要谨慎观看的。


在王良住院期间指导组来过(我的设定是指导组是常驻京海)也给王良做一些心理开导。


赵立冬已经死了是幽灵视角由于亲友儿不会写赵立冬所以赵立冬是我负责,我们两个都会写王良视角我写的可能更偏向秘冬,亲友应该更偏向治疗。


剩下的还没有想好,这个大纲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